LimeSurvey學習手冊

版權所有 © 2017-2021 依瑪貓, 2017-2018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, 2020-2021 智新資通。

「LimeSurvey學習手冊」由 依瑪貓 撰寫,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 4.0 授權條款 授權。

本學習手冊以一個常用的問卷調查範例,帶領學習者一步步操作,熟悉使用 LimeSurvey的常用功能。全部研讀完畢約需兩小時。您也可以直 接跳到您有興趣的章節,不需要依序閱讀。

本學習手冊有 線上版學習手冊 ,也提供雙面印刷的 PDF版學習手冊 ,及適合手 機平板閱讀的 EPUB學習手冊電子書 可供下載,並有 參與者名單CSV檔範例 可下 載參考。本學習手冊以 Sphinx/reStructuredText 撰寫,歡迎參閱 GitHub上的開源專案 ,或下載 原始檔 。另外有 本學習手冊上的範例問卷 ,歡迎參閱。

更多LimeSurvey的進階功能,請參閱 LimeSurvey官方線上說明

註:舊版LimeSurvey 3,請參閱 舊版LimeSurvey 3學習手冊 ; 舊版LimeSurvey 2,請參閱 舊版LimeSurvey 2學習手冊